<BODY link="#b3cce6" vlink="#8099b3" alink="#4d6680" bgcolor="#FFFFFF" text="#666666">




   現在的後生…
IMG_000418.jpg ( 13 KB ) by Upload

最近腰痛,睡覺轉身也痛得不得了,加上現在嚴寒的天氣,簡直像《復仇勇者》的里安納度,帶著痛苦的表情在床上爬行,依依呀呀…我也有資格拿影帝。

今天小學竟然停課了,又要來一番「現在的後生是否唔捱得」的世界大戰。在我印象中,幼稚園和小學時期也試過冬天市區只有兩、三度,但當年的家長不像現在般愛干預學校事務,沒有為我們爭取穿羽絨和長褲,唯有照穿裙子。冷是冷,但慶幸沒有死掉。

比起「捱唔捱得」,我反而更在意現在的校服規矩。常常看到現在的中學生在冷天自由穿喜歡的外褸,甚至天天穿體育服。即使暖天,校服恤衫也是配風褸,似乎是學校容許的。為…為啥愈來愈少人穿校褸,這怎可以!看日動日劇,就算多壞的JK也是穿冷衫或校褸的,這才算端莊得體。現在天天穿鬆泡泡的風褸幹嘛?恤衫不是應該配西裝褸嗎?難怪人人都說日本JK比較好看,不是沒原因的。


2016/01/25 (Mon)
 




   寫新故事
IMG_000417.jpg ( 14 KB ) by Upload

最近在寫新故事…真的是寫而已,沒有畫。以前畫廢柴學園和lily總是想到甚麼便畫甚麼,立即落筆,分鏡頁數也不管。今次用文字正正經經寫出來,而且限頁數,沒想到也挺困難的。其實這才是正路吧,以前我太亂來了,希望今次能完完整整的畫一個新連載故事。

廢柴學園新一期,也在草稿中,on fire!!!


2016/01/18 (Mon)
我等你~~~近日要著多D衫~
DAFI
2016/01/24 (Sun) 08:40
你係夏天呀好似www
阿東
2016/01/24 (Sun) 14:01
 




   
IMG_000416.jpg ( 29 KB ) by Upload

前幾天無線報道一則新聞,內容大概是「今朝屯門有一名伯伯橫過輕鐵路軌時被撞倒,捲入車底,伯伯重傷送院。」當時我正在上網,但被這段礙耳的報道打擾……伯甚麼伯,應該是「高齡男子」才對吧?!自從社交網絡變成日常生活開始,社會就充斥著濫情的風氣,甚麼人甚麼事都一窩蜂去關心,明明不認識卻懶熟,甚麼小悅悅、懷仔,拜托,請叫他肖姓兒童好不好?我尤其討厭大陸網那個「親」字,甚麼叫「親,請登入」?!莫名其妙。

也許會被人覺得冷漠,但我只希望對真正重要的事才付出感情而已,否則就是…罪孽。(毆


2016/01/09 (Sat)
 




   2016!!!
IMG_000415.jpg ( 23 KB ) by Upload

新年快樂!終於在大廳安裝好電腦,可以畫漫畫了,雖然沒甚麼私隱,而且和吵吵鳥鄰居,但總算有個給我棟起隻腳毒一番的地方了。

2016年有兩個目標,一是參加十一月的香港百合only,推出原創短篇集!二是年尾完成廢柴學園單行本二!!!目標是否開太大了?唔…有點想縮沙,不過算了,反正年尾沒人會記得這篇日記,嘻。


2016/01/04 (Mon)
Σ(;゚д゚) 香港百合only,去去去!

加油!!

翠兒
2016/01/05 (Tue) 15:50
新年快樂  (΄◞ิ౪◟ิ‵)
翠兒
2016/01/05 (Tue) 16:21
對喔,還以為第一屆香港百合Only完結就沒下次
想不到還有第二屆:')
一定要參與喔!
阿東
2016/01/05 (Tue) 20:52
hi! 我之前有在cw買你本魔幻魅影同埋廢柴學園!!
好開心啊!!!我年尾都會記住呢篇日記架!!!
係咪姐係2017 cw 會見>< !! 好期待 :)!
加油><!!

2016/01/15 (Fri) 02:33
竟…竟然有長期讀者來記住我的新年亂up了…
阿東
2016/01/17 (Sun) 19:48
 




   FFLV
IMG_000414.jpg ( 23 KB ) by Upload


2015/12/29 (Tue)
睇條片有般中二感 :3
翠兒
2015/12/29 (Tue) 19:54
跟本成個FF系列都係中二XDDD
鬼叫佢D人設咁靚冇計
阿東
2015/12/29 (Tue) 21:06
拎住個LV fing黎fing做乜Q
港女轉季show off呀?
口口口
2015/12/31 (Thu) 09:42
未見過女人用手袋fung人?
阿東
2016/01/01 (Fri) 09:14